游艾(吉吉)蟬聯MVP助政大4連霸 UBA最終戰完美收尾

政治大學主控游艾(吉吉)今天在UBA大專籃球聯賽表現全面,繳出12分、10籃板、11助攻「大三元」,率隊以92比59擊敗健行科大,游艾(吉吉)蟬聯MVP,還助政大締造4連霸,為自己UBA最終戰完美收尾。

政大主控游艾(吉吉)不僅在109學年度榮獲新人王,上季冠軍賽更勇奪最有價值球員(MVP),而他大學4年更是包辦助攻王、抄截王2大獎項,締造史無前例的4連霸紀錄,而他在昨天4強賽結束後,生涯累積271抄截,改寫UBA一級最多抄截紀錄。

戰力整齊的政大連2年冠軍賽都擊敗健行科大,順利完成4連霸,而游艾(吉吉)更以大三元成績,連2年獲選為MVP,為自己UBA生涯再添殊榮。

游艾(吉吉)受訪時說:「其實我們沒有特別想4連霸,每年冠軍就每年去挑戰,現在真的很開心。」

談到UBA生涯最終戰,游艾(吉吉)表示,一直提醒自己要專注在球場,「越專注才能享受」。他還提到,政大有最好的教練團和隊友,因此他並不害怕犯錯,即使犯錯,團隊也會幫助他,因此他只要專注在場上。

能幫助政大完成4連霸,游艾(吉吉)直喊很幸福,並感謝教頭陳子威幫助,讓他一路成長、成為球隊主控。

談到接下來將旅外或投入職籃選秀,游艾(吉吉)儘管未透露動向,但他強調將持續精進,並聽從教練團安排,期許未來能有好的發展。

其他獎項部分,女子組冠軍戰MVP由世新大學外籍生吉芙獲選,世新大學張家瑄榮獲新人后,台灣藝術大學王威翔拿下新人王,人氣王與人氣后分別由政大游艾(吉吉)、台灣師範大學陳昱潔獲選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