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隊31日主場開幕戰賀亮德當嘉賓 也想念台灣味

中職元老球隊統一7-ELEVEn獅隊迎接隊史第35年,31日主場開幕戰邀請傳奇球星賀亮德回娘家,賀亮德迫不及待想見「最棒的台南球迷」,並回味想念的「台灣味」。

獅隊本季主場開幕戰將於31日在台南棒球場與富邦悍將交手,獅隊發布新聞稿將邀請傳奇球星賀亮德(Cesar Hernandez)擔任主場開幕戰嘉賓。

賀亮德在1995至1998年間效力獅隊,離開台灣超過25年,但說起昔日的美好回憶,他仍語帶興奮。這次接到獅隊的邀請,一些他過去來台認識的朋友也透過訊息和電話與他聯絡,賀亮德透露:「他們都跟我說恭喜、歡迎回來,他們很期待能在台灣看到我,我也覺得很開心。」

賀亮德直言在獅隊最棒的回憶是「拿到總冠軍」,來台前兩年與獅隊一同締造2連霸,「我在統一獅打了4年,最好的表現就是我們拿到總冠軍,那是一名外籍球員去到那裡的原因,洋將去那裡就是要贏球,而我們做到了。」

曾拿過中職外野金手套外野手、最佳9人獎,並成為中職史上第一名洋將盜壘王,能在台灣有好表現,賀亮德表示主因是能「做自己」,盡力並且享受自己在做的事,也是他當時會有那些經典動作的原因,包括接外野飛球張開雙手、在打擊區面對第一球的方式等等,都是「做自己」的表現。

對於過往一同在場上拚戰的隊友們,賀亮德雖然無法一一叫出名字,但看到照片後就勾起滿滿的回憶,他笑說,大家的名字記不太起來,但只要看到人就能想起他是誰,「如果到台灣有機會再遇到的話,我都會知道是誰。」

賀亮德也有一些想回味的「台灣味」,包括炒飯、香蕉及夜市美食等,也想看看這些年台灣和台南的改變,他向台南的獅迷們喊話,「統一獅球迷、台南的球迷是全台灣最好的球迷,我想念你們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