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鴻文恐無法勝任終結者 桃猿不排除找後援型洋投

樂天桃猿隊官辦熱身賽牛棚狀況多,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表示,目前看來投手陳鴻文可能無法勝任終結者角色,也提到今晚比賽牛棚還是有狀況的話,有找後援型洋投的可能性。

桃猿隊中職官辦熱身賽今天賽前9場打完,最後一任投手防禦率高達15.88、吞下4敗,表現不是很理想,本來教練團設定的終結者人選之一陳鴻文,近2場出賽總計投0.2局失掉7分、被打2分全壘打。

桃猿隊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表示,陳鴻文是很有經驗的投手,但感覺起來心態上有點想太多,球隊一開始評估以陳鴻文的能力和經驗可以扛起終結者,但近2場比賽看來可能無法勝任,也提到隨著年紀增長身體可能會有退化,但現階段讓他丟終結者的可能性會降低。

古久保健二表示,牛棚投手狀況是從春訓開始球隊就很擔心的部分,在沒有找到解決方式的狀況下面對開季當然會有不安,但牛棚狀況在官辦熱身賽浮現,或者是在例行賽浮現,只是早晚的問題。

桃猿隊目前開季設定3名洋投都放在先發,被問起牛棚狀況不理想是否考慮找後援型洋投,古久保健二表示,如果今晚的官辦熱身賽狀況持續,「叫公司找後援型的洋投這個可能性也是有的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