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國城盃少棒台南崇學2連勝 林岳平到場看兒子比賽

謝國城盃少棒賽台南崇學今天靠著林暐諺5局好投、打線14安火力串連,以13比0擊敗新北興穀國小;台南崇學野手林楷晏上壘率高,爸爸、統一獅隊總教練林岳平也有到場觀戰。

113年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為LLB少棒賽國內資格賽,台南崇學連2戰先發投手都展現出色壓制力。

今天與新北興穀國小交手,台南崇學林暐諺投5局只被敲2支安打,沒有任何保送、送出7次三振,獲總教練蘇煒智肯定,「表現很好,壞球率不高,且變化球掌控度好,雖然速度不快,但是有控球,位置都壓很低,不好攻擊。」

林暐諺透露,以前因為控球不好,都無法撐到3局,所以今天賽前原本設定目標要投到4局,能投完比賽對表現很滿意,高興有將準度丟出來。他同時擔任打線開路先鋒第一棒,此役卻棒子熄火,但依舊直說比較喜歡打擊。

台南崇學打線串連,有6人繳出雙安,第4棒郭彥鈞、第5棒林仕祐攻擊表現佳,2人共挹注5分打點。

台南崇學排在第12棒的林楷晏雖然沒有敲出安打,但是2打席都選到保送上壘,加上前役2支內野安打,目前上壘率百分百,他的爸爸、中職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今天也有到場觀戰。

台南崇學拿下2連勝闖勝部冠軍戰,只消耗2名投手也是讓總教練最滿意的部分,蘇煒智表示,保持在勝部比較有優勢,場次少、投手消耗量低,休息2天後勝部冠軍戰與南投縣新豐國小交手、所有投手都可以上場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