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猿開季無法「回家」 古久保健二:考驗球員精神力

中職樂天桃猿隊因主場桃園棒球場整修,開季前6場比賽無法「回家」,總教練古久保健二坦言過去在日職沒遇過,這種狀況考驗球員「精神力」,開季前會在桃園青埔球場安排練球。

桃園棒球場整修趕不上中職開季,開季桃猿隊前6場主場賽事變更,流浪新莊棒球場、天母棒球場和台北大巨蛋,古久保健二表示,對球員來說心情上可能會受到影響,沒有回到家的感覺,可能也會有點不穩定。

古久保健二提到,日職球季可能會有1、2週的客場遠征,接著再回到主場比賽整週,但沒遇過因為主場整修趕不及開季的狀況。

桃猿隊今天與富邦悍將比賽結束後、官辦熱身賽賽程結束,接下來至30日中職開幕戰前球員練球行程,古久保健二表示,會安排在桃園青埔棒球場舉行。

古久保健二也提到,從去年球季末開始就有一些球隊負面的消息,就看球員怎麼調適,在跟平常不同的條件下,有沒有不被動搖「精神力」,相信球員可以做得到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