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猿熱身賽9局起合計失27分 悍將搶勝仍繼續特訓

樂天桃猿隊9局開始投手狀況還是沒有改善,今天與富邦悍將交手9局掉5分,官辦熱身賽10戰9局起共掉27分,今天以2比8吞敗。悍將今天搶勝但賽後沒鬆懈,把握機會繼續訓練。

桃猿隊從春訓開始牛棚不穩定狀況就浮現,官辦熱身賽終結者位置始終找不到合適人選,原本教練團預設的終結者人選陳鴻文近況不佳,總教練古久保健二直言恐無法勝任。

桃猿今天官辦熱身賽最後一戰與悍將交手,狀況還是在9局被凸顯出來,前8局打完2比3落後比數緊咬,9局上有狀況,單局被敲出5支安打,守備也有1次失誤,單局失掉5分吞敗。加上今天比賽,官辦熱身賽桃猿隊9局過後(含9局)共失27分。

悍將搶勝,但賽後把握機會繼續練,總教練陳金鋒表示,這是本來就排定好的訓練計畫,之前週六、日的比賽開打時間早,比賽結束後,天色沒有這麼暗,今天賽後有時間、天色也暗了,做一下高飛球接球的訓練。

悍將今天比賽洋投羅戈(Nivaldo Rodriguez)5局失1分好投壓制,打線13安攻勢串聯,團隊也跑出5次盜壘成功,陳金鋒表示,無關對球員的腳程有沒有信心,只是讓球員知道自己的特色、展現優勢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