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建民登板投球被曾頌恩逆風開轟 笑稱下次討回來

中職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今天賽前站上投手丘餵球,熱投約200球,他表示偶爾會協助餵球。今天餵球被曾頌恩逆風敲出全壘打,王建民開玩笑說:「下次討回來。」

兄弟隊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打官辦熱身賽,賽前練習時看到王建民走上投手丘餵球,退場後王建民受訪表示,之前在屏東基地時就會幫忙餵球,但今天上去餵球是今年春訓以來第一次。

王建民表示,如果人手不夠,或者偶爾要讓其他教練休息時都會幫忙;看到王建民上場投球,兄弟野手陳俊秀直言王建民動作還是維持得很漂亮。

陳俊秀也回憶在美職小聯盟時期曾跟王建民對決過4、5次,記得王建民在多倫多藍鳥隊時期,「某場比賽對決,有2次都打成自打球,雖然是復健賽,但他的伸卡球還是很噁心。」

曾頌恩今天逆風從王建民手中敲出全壘打,他笑說之前在屏東時也打過王建民全壘打,王建民則開玩笑說:「下次討回來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