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開季首戰猛登先發機會大 兄弟新洋投近日抵台

中職中信兄弟隊找第6號洋投為曾效力富邦悍將隊的左投恩力,有望本週抵台,至於兄弟31日球季開幕首戰先發,投手教練王建民表示目前看來會是洋投。預期由猛登扛先發機會大。

兄弟隊目前陣中5名洋投,其中克迪(Kirkland McCarty)手肘發炎趕不及開季,王建民表示,克迪之前是在等美國的醫生,今天已經開始恢復傳接球,持續在屏東基地復健,應該比較快可以出賽。

至於去年球季因左手肘肌腱撕裂傷動手術治療的象魔力(Shawn Morimando)也趕不及開季,王建民表示,目前象魔力已經牛棚練投約2至3次。

兄弟開季3洋投若沒意外確定就是德保拉(Jose De Paula)、艾士特(Eric Stout)和猛登(Daniel Joseph Mengden);今天球團證實有接觸第6號洋投恩力(Elniery Garcia),王建民表示,對恩力的印象是球速不錯。

中職35年賽季30日開打,兄弟隊開季首戰為31日在台北大巨蛋與味全龍隊交手,王建民表示,開季首戰先發投手目前看起來會是洋投,但沒有明確說出名字。預期由猛登扛先發的機會大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