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羽球賽 台灣女雙告捷3組人馬晉8強

超級300的西班牙羽球大師賽,今天16強壓軸登場的女雙賽事,台灣2組搭檔許雅晴/林琬清、李佳馨/鄧淳薰都順利直落2擊敗對手,總計3組台灣女雙晉級8強。

近況不差的許雅晴和林琬清,在前1場的瑞士羽球公開賽一路闖進冠軍戰才落敗;本週轉戰西班牙,世界排名第24名的許雅晴和林琬清,今天16強對上丹麥組合庫絲可(Amalie Cecilie Kudsk)、史庫絲(Signe Schulz)。

兩組搭檔首度對戰,比賽前段還在互相摸索球路,不過台灣組合在6比5領先時就逐漸拉開比數,12比8領先時直接一波9比1攻勢揚長而去,先以21比9拿下首局。

第2局前段許雅晴和林琬清主動失誤過多,和對手互相拉鋸,不過在8比9落後時連得5分逆轉戰局,就此沒再讓對手超前,順利再以21比16拿下勝利。

世界排名第25名的李佳馨、鄧淳薰表現同樣出色,面對世界排名第45的蘇格蘭組合麥克佛森(Julie Macpherson)、托蘭斯(Ciara Torrance),幾乎沒有遭遇太大抵抗,只花28分鐘,就以21比14、21比12直落二過關。

除了許雅晴、林琬清和李佳馨、鄧淳薰外,台灣女雙還有張淨惠、楊景惇共3組人馬都順利挺進8強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