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君璋「思考一個月」 19歲劉俊緯開季一軍

味全龍隊19歲游擊手劉俊緯確定開季一軍出發,總教練葉君璋直言,是否帶劉俊緯「思考了一整個月」;內野手陳思仲也獲得開季一軍機會,葉君璋稱讚態度佳有正面影響力。

中職開幕戰將於明天在台北大巨蛋開打,龍隊開季28人名單有亮點,去年選秀首輪選進好手劉俊緯確定開季一軍出發。劉俊緯今年官辦熱身賽總計9場出賽,共22打數敲出5支安打,打擊率2成27。

葉君璋坦言,要不要帶劉俊緯思考了一整個月,也解釋如果劉俊緯不是新人,應該不會這麼糾結,因為他是新人,在熱身賽表現又很亮眼,才會考慮讓他先在二軍完整養成,還是直接開季一軍對他才是好事。

劉俊緯迎接生涯首個一軍賽季,他表示,比起打擊,在守備上更下功夫、也都會額外特守訓練,他認為打擊不可掌控性比較高,守備除了不規則彈跳外,算是可以透過訓練、技術完全控制的部分,希望可以把能掌控的部分做到最好。

至於內野手陳思仲是球隊2021年第6輪選進的球員,但目前一軍出賽機會不多,僅有13場一軍出賽紀錄,今年開季也獲得一軍出賽機會。

葉君璋表示,陳思仲無論在攻擊、守備上的表現都有進步,場上的態度也很好,可以帶來正面的影響力,目前主要外置安排自在二壘和三壘,游擊的部分就是劉俊緯和張政禹為主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