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隊開季28人名單糾結3人 林智勝調整較慢先隨隊

味全龍隊今天中午繳交開季28人名單,但總教練葉君璋糾結許久才繳卷,他點出主要考慮的3個人選,包括捕手林辰勳、野手劉俊緯、林智勝,林智勝調整較慢不在名單但會隨隊。

根據中華職棒規定,今天中午12時以前各須須繳交開季28人名單。味全龍隊今天在台北大巨蛋練球,但「繳卷」時間逼近,葉君璋還沒能做出最後決定。

被問起糾結的點,葉君璋表示,光是捕手這個區塊就糾結很久,林辰勳表現很好,掌控比賽的能力進步很多,但最後還是選擇開季先帶上3名捕手為劉時豪、蔣少宏和吉力吉撈.鞏冠。

42歲野手林智勝不在開季28人名單中,葉君璋解釋,林智勝目前的調整狀況沒有特別好,還需要多一點時間調整,也有討論過,林智勝之後也有可能往教練方向走,開季沒有在一軍名單中,但也還是會讓林智勝隨隊一軍。

新秀游擊手劉俊緯、內野手陳思仲是開季名單亮點,另外,今年球季新同學野手郭嚴文、鄭鎧文和投手陳禹勳也在開季一軍名單中。

洋投部分,只先帶銳歐(Rio Gomez),葉君璋表示,這只是開季名單,之後還是會依據球員狀況隨時可能有變動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