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禹勳開季一軍盼「兩全其美」 最不想對上林泓育

味全龍隊「新同學」投手陳禹勳開季一軍出發,明天將對上前東家樂天桃猿,陳禹勳表示感覺不同,希望能出賽也贏球「兩全其美」,也笑說最不想對上的打者是林泓育。

中職開幕戰明天由味全龍隊以台北大巨蛋為主場迎戰樂天桃猿隊,34歲投手陳禹勳今年球季改披龍袍,他在接受採訪時還不確定是否開季一軍出發,但他表示有沒有被登錄在開幕戰沒有想太多,只是開季名單,也有很多好的投手可能沒有在名單中,教練團有提醒,「準備好自己、等待機會。」

陳禹勳確定開季一軍出發,他表示到了新的隊伍面對開幕戰感覺當然會不一樣,而且開季首戰就要對上前東家,如果有機會登板,就照著捕手的暗號走,過去雖然是隊友,但對桃猿隊的打者不熟悉,過去只是在場下看著他們進攻。

球季開打要對上前東家的打線,陳禹勳也從過往共事中的記憶去拼湊,前隊友講過哪些球路不好攻擊,如果可以有一樣的策略當然最好,但最重要的還是要看臨場反應,他沒有特別講想要對上的打者,只笑說最不想對上「小胖」林泓育,因為他是很有能力的打者。

明天開幕戰預售將近2萬5000張票,陳禹勳表示,應該所有球員都會很亢奮、想要有好的表現,也提到開幕戰和總冠軍賽的氣氛很像,不管聽到哪一邊的喊聲都會起雞皮疙瘩,球迷不管是幫自己還是對手加油,上場就就是盡力表現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