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9月2場賽事改到大巨蛋 可望辦周思齊引退賽

中職今天公告,今年9月21日至22日一軍例行賽,中信兄弟主場對戰味全龍的2連戰賽事,比賽場地從洲際球場調整至台北大巨蛋,兄弟球團表示,周思齊引退賽相關資訊會再公告。

本季在台北大巨蛋的中職例行賽場數不斷增加,原本在大巨蛋有33場賽事,不過如今9月又多了2場,本季大巨蛋賽事增為35場,分別為味全龍隊10場、中信兄弟隊10場、台鋼雄鷹隊5場、統一獅隊4場、富邦悍將隊3場、樂天桃猿隊3場,兄弟本季主客場在大巨蛋的比賽多達28場。

周思齊在15日的引退宣告記者會上就曾表示,他曾經親眼見證從台北市立棒球場到台北大巨蛋落成的歷史,非常期盼引退賽能在大巨蛋舉行。而當時兄弟領隊劉志威也表示,會積極與遠雄爭取球季最後一週的賽事在大巨蛋辦,為周思齊舉辦引退賽。

兄弟球團則回應,有關於9月21日至22日比賽場地調整至台北大巨蛋,稍早中信兄弟球團也收到大巨蛋的正式通知,確認已完成調整場地。至於有關下半季主題週以及周思齊引退賽日期等相關資訊,球團也正努力規劃中,期待在日期確定後一併公告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