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大巨蛋登板仍激動 威能帝很開心能投開幕戰

中職樂天桃猿明天推出洋投威能帝先發對上味全龍,威能帝今天表示,很開心可以成為開幕戰先發投手,上次在大巨蛋登板現在回想起來仍很激動,明天則希望給球隊一個好的開始。

中職將於明天在台北大巨蛋進行開幕戰,由味全龍隊擔任主場對上桃猿隊,桃猿推出威能帝(Pedro Fernandez)先發。威能帝今天表示,「很開心可以作為開幕戰投手,桃猿還是很有競爭力的球隊,因此很開心可以丟先發,希望自己可以保持競爭力。」

威能帝過往在其他聯盟曾擔任過5次開幕戰先發投手,因此他對這個任務並不陌生,而且3月初讀賣巨人交流賽時,他也有在大巨蛋登板過,當時先發投3局,沒有被敲出安打,投出1次保送,飆出5次三振,沒有失分。

談到上一次在大巨蛋登板的經驗,威能帝說:「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激動,因為上次是第一次在巨蛋這樣的球場投球,也是第一次對上日職球隊。」談到明天的開幕戰,威能帝則說:「明天就是準備好自己,給球隊好的開始,心情滿興奮的。」

威能帝是在去年季中才加入桃猿隊,今年則是一開季就在,對此威能帝認為,能從季初就跟著球隊起步是很重要的事情,「因為去年已經來過了,我已經非常適應這個球隊的球風以及這個聯盟,接下來保持健康是最重要的。」談到今年球季目標,他則笑說:「更多局數、勝投、三振,也希望更健康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