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鏞基簽2年約皆球員約 對生涯有把握盼展實力

中職統一獅隊40歲野手陳鏞基再獲得複數年約肯定,2年合約都是球員約。領隊蘇泰安今天說,陳鏞基對球員生涯有把握,希望可以把最好的實力展現出來,球隊也願意給陳鏞基機會。

獅隊今天公布團隊薪資談定,老將陳鏞基獲得複數年約續拚球員生涯表現。陳鏞基去年打出「回春」表現,雖然沒能獲頒中職「東山再起獎」,但球團肯定他的表現,今年開訓典禮特別頒發獅隊「東山再起獎」。

陳鏞基的複數年約先前也有討論含教練約的想法,但今天公布複數年合約,2024年及2025年月薪皆為新台幣65萬,合約薪資總額1560萬元,另設激勵條件予以鼓勵盼他能拚出好成績。

蘇泰安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證實,陳鏞基2年合約都是球員約,也提到溝通合約的過程中,感受到陳鏞基對於球員生涯有把握,希望陳鏞基在2年約的過程中把實力展現出來,球團也願意給陳鏞基表現機會。

除了陳鏞基外,野手蘇智傑及投手劉軒荅也獲得複數年約,去年投手古林睿煬穩定投出好表現,2024年加薪10萬元、月薪33萬元,加薪43.38%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