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強震 中華職棒3地賽前默哀祈禱

花蓮東部外海今天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.2地震,全台有感,造成災損與傷亡。中華職棒今天3場比賽如期舉行,賽前除了唱國歌儀式之外,3地都特地進行默哀祈禱。

中華職棒表示,今天的強震造成許多國人同胞的災損與傷亡,中職與6球團在今天賽前,與天母、新莊、大巨蛋3地所有球迷朋友進行默哀祈禱,雙方球員也在休息區前方列隊,祈福1分鐘,願逝者安息、傷者早日康復,台灣平安。

隨著新軍台鋼雄鷹隊加入一軍戰場,中職重回6隊榮景,今天史上首度3地開打,且都是在雙北地區。在台北大巨蛋的賽事,由中信兄弟擔任主場與台鋼雄鷹隊交手,除了是兄弟本季主場首戰,更是雄鷹隊歷史性一軍首戰。

在天母棒球場則是由樂天桃猿擔任主場球隊,對上味全龍隊;在新莊棒球場的賽事,由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隊。

根據中央氣象署資訊,今天花蓮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.2地震,地震深度15.5公里,最大震度6強,劇烈搖晃全台有感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