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震從睡夢中驚醒 悍將洋投布藍登:太瘋狂了

花蓮近海今天發生規模7.2地震,全台有感。首度來台打球的中職富邦悍將洋投布藍登(Brandon Brennan)透露,當下從睡夢中驚醒,直呼太瘋狂了。

根據中央氣象署資訊,今天花蓮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.2地震,地震深度15.5公里,最大震度6強,劇烈搖晃全台有感。

出生自美國加州的布藍登,過往其實已經有地震經驗,只是今天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.2地震,讓他直言是人生體驗過最強烈的地震,並數度表示「真的太瘋狂了」。

有趣的是,布藍登察覺地震的過程也很離奇,他回憶當下自己正在睡覺,沒想到卻在夢中有人告訴他「地震了」,接著睜開眼睛就發現房子在晃,加上還有餘震關係,布藍登索性在外面泡咖啡來喝。

很多朋友、家人傳訊息關心布藍登的狀況,包含他的兒子、老婆等,布藍登也逐一報平安,「希望花蓮的人們一切平安,我也會盡我所能幫助這個社會。」過往曾有中職球隊的洋將被地震嚇到離台,而布藍登笑說,不會因此想要離開。

故鄉在花蓮的統一獅年輕小將林佳緯則透露,早上起床看到手機的家庭群組說,有東西倒掉,「花蓮本來就比較多地震,當然希望大家都平安。」

重回6隊規模的中職,今天在天母、新莊及大巨蛋三地開打,賽前也與球迷進行默哀祈禱,期望逝者安息、傷者早日康復,中職會長蔡其昌在致詞時提到,希望台灣加油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