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柏融敲致勝安 雄鷹擊退兄弟搶下隊史首勝

中職今天在台北大巨蛋的賽事為台鋼雄鷹隊史首戰,杜家明敲回隊史首分,接著王柏融敲出超前安打,加上江承諺6局好投,終場雄鷹就以4比1擊退中信兄弟,首戰就搶下首勝。

雄鷹與兄弟在前5局都沒有辦法攻下分數,直到6局上雄鷹隊展開攻勢,陳文杰敲安打後盜上二壘,接著魔鷹(Steven Moya)選到保送,杜家明再敲安打帶有1分打點,送回隊史首分,取得1比0領先。下個半局兄弟的江坤宇因游擊手失誤上壘後,王威晨再敲安打送回1分,追成平手。

不過7局上雄鷹的郭永維、曾子祐、王柏融接連敲出安打,再得1分超前;8局上杜家明、葉保弟接連敲二壘安打得1分,郭永維再敲安打送回1分,終場雄鷹就以4比1奪下隊史首勝。此戰第9棒郭永維3打數敲出3支安打,選到1次保送,上壘率百分百。

雄鷹隊今天推出去年底從統一獅隊交易來的左投江承諺先發,總計用74球投6局,被敲出4支安打,沒有出現保送,送出2次三振,失掉1分非責失,在雄鷹首戰就演出優質先發,奪下勝投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