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山英樹訪獅隊引聯想 領隊蘇泰安:未聊到古林睿煬

日職日本火腿鬥士隊首席棒球總管栗山英樹今天現身新莊棒球場,拜訪中職富邦悍將、統一獅。獅隊投手古林睿煬好表現讓外界關注旅外可能性,獅隊領隊蘇泰安說,雙方並未聊到古林睿煬,僅是交換名片。

接受中職新軍台鋼雄鷹的邀請,前日本棒球國家代表隊總教練栗山英樹今天抵台,預計出席明天雄鷹隊史主場開幕戰。日前栗山英樹表示,能夠參與球隊主場開幕戰的歷史性一刻,感到非常榮幸,並有機會親身體驗台灣民眾對棒球的關心。

稍早到台北大巨蛋與雄鷹總教練洪一中、愛徒王柏融相見歡,栗山英樹隨即再現身新莊棒球場,相繼拜訪悍將、獅隊球團,並與主場的悍將總經理陳昭如、領隊林華韋、副領隊郭泰源及內野統籌教練稻田直人合影留念。

林華韋接受訪問時透露,近兩年與火腿隊互動熱絡,包含高國輝、丘昌榮去年攜手赴日取經,參加火腿隊秋訓及教練研習工作,加上稻田直人也是火腿隊推薦來台,「所以他(栗山英樹)來看一下他的老同事,未來我們也將持續有一些交流、互動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去年在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技驚四座的獅隊23歲「火球男」古林睿煬,最快今年季後可以行使海外自由球員權利。與栗山英樹見面的獅隊領隊蘇泰安笑說,今天雙方並未聊到古林睿煬,主要是交換禮物,並送給對方一頂獅隊的帽子,「我們就是彼此交換名片、認識一下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