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後飛奔到大巨蛋 陳柏豪看官大元引退式爆哭

中職中信兄弟官大元昨天進行引退式,樂天桃猿的陳柏豪賽後特別飛奔到大巨蛋見證,他表示,官大元對他來說就是人生中的貴人,「看到他投出最後一顆球,完全沒辦法接受。」

前樂天桃猿選手陳俊秀去年底透過自由球員制度轉戰中信兄弟,桃猿隊則選擇投手陳柏豪作為補償選手。昨天在台北大巨蛋由中信兄弟與台鋼雄鷹交手的賽事結束後,進行「最強轉運手」官大元的引退儀式,而在天母棒球場比完賽的陳柏豪也驚喜現身。

陳柏豪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,本來昨天是想自己開車,「但我是抱持著應該來不及的心態,想說隨緣就沒有開車,剛好昨天比賽完看到大巨蛋比賽也快結束,就想說拚看看,很感謝冠宇(陳冠宇)學長開車載我到大巨蛋。」

談到學長官大元,陳柏豪說:「他對我來說是職棒生涯中重要的貴人,是我剛進職棒時遇到最資深的前輩,本來一開始進職棒時不敢跟他說話,但過了半年居然可以一起聊天。」陳柏豪也笑說,他們都是電視兒童,「很常一起討論劇情。」

陳柏豪指出,昨天看到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把球交給官大元的瞬間,就止不住淚水,「我私心希望他不要退,但畢竟這是他的人生決定,真的很感謝他這幾年的教導,還好昨天有趕上,看到他投出最後一顆球,完全沒辦法接受,沉澱了一個晚上。」

比起「賢拜」(前輩),陳柏豪更常叫官大元「師父」,陳柏豪指出:「他真的教我很多東西,就像是武打片裡面師父傳授武功,我那時候剛進去就像是學徒,他又這麼挺身而出來教我。」雖然官大元已高掛手套,不過陳柏豪說:「我會把他傳授給我的經驗、態度,發揮在球場上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