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18東岸聯盟高掛鄭英俊30號球衣 高雄B搶勝

U18東岸聯盟棒球賽高雄市B隊掛上逝世教練鄭英俊的30號球衣、為教練而戰,左投陳昱安回家鄉台東先發投6.1局2責失分,率隊以5比3擊敗新北市聯隊、晉級冠軍戰。

2024年U18東岸聯盟棒球錦標賽以高苑工商組隊參加的高雄市B隊4強與新北市聯隊交手,高雄市B隊總教練鄭英俊此次率隊參賽,2日早上被發現在飯店猝逝,高雄市隊從3日起出賽球員上都會繫上黃絲帶,也會將鄭英俊30號球衣掛在場邊、為教練而戰。

今天4強賽對上強隊新北市聯隊,高雄市B隊派出左投陳昱安先發,僅在2局被敲2支安打,加上隊友守備失誤失掉1分,但及時回穩、沒有擴大失分危機。

陳昱安今天總計投6.1局被敲8支安打,投出2次三振、1次觸身球保送,失掉3分(2分責失分),最快球速137公里,率隊搶勝晉級,也算是投出高中生涯代表作

高雄市B隊教練林樺慶表示,此次預賽時就有發現新北市聯隊左打多,陳昱安一開始也有點跌跌撞撞,但他是台東的球員,回到家鄉特意安排4強讓他先發,希望發揮以左剋左的效果。

林樺慶表示,陳昱安有左投優勢,今天投球節奏掌握不錯,直球、變化球搭配好,也有提醒投手持續修正,不要讓對手打出長打。

陳昱安今年高二,少棒、青少棒都在台東打球,高中首度回到台東先發,家人也都有來看,今天的投球策略是直球、變化球搭配,投給打者打、讓守備幫忙,雖然想要完投7局,但比賽後半段體力下滑、很可惜沒能投完比賽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