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18東岸聯盟高雄A奪冠 拚玉山盃選拔打擊是強項

U18東岸聯盟棒球賽冠軍戰是「高雄內戰」,高雄市A隊潘信安敲出關鍵3分砲,率隊以7比1擊敗高雄市B隊,拿下東岸聯盟第2冠,總教練洪榮宏對接下來的玉山盃有信心,點出打擊是強項。

2024年U18東岸聯盟棒球錦標賽冠軍戰是「高雄內戰」,高雄市A隊以普門中學為主體加入高苑工商和三民高中球員組成聯隊,高雄市B隊以高苑工商代表參賽。

高雄市A隊3局下有攻勢,潘書緯、林劭威接連安打,2人出局後潘信安開轟,3分砲幫助球隊取得領先,再靠著張育豪、陳柏儒、曾冠傑接連安打添分,單局攻下5分、奠定勝基,5局下再靠著接連安打、捕逸多跑回1分保險分。

高雄市聯隊曾在2022年U18東岸聯盟奪冠,此次為第2次奪冠,高雄市A隊此次以要拚玉山盃青棒賽陣容為主體參賽,洪榮宏表示,目前看起來打擊、腳程會是特色,與過去組成的高雄市聯隊會是不同的組合,對於今年拚青棒國手代表權很有信心。

高苑工商棒球隊教練鄭英俊此次率高雄市B隊打東岸聯盟,但2日早上被發現在飯店猝逝,鄭英俊在高雄基層棒球深耕多年,子弟兵眾多,今天冠軍戰兩隊的球員、教練胸口都有繫上黃絲帶,賽後頒獎典禮完全場默哀1分鐘。

洪榮宏表示,鄭英俊投入高雄基層棒球貢獻很多,是很讓人尊敬的前輩,也在冠軍戰開打前跟球員說,如果鄭英俊教練還在的話,看到這場比賽一定會很感動。

東岸聯盟落幕,高雄市A隊奪冠、高雄市B隊亞軍,普門中學與新北市聯隊並列季軍,賽會MVP為潘信安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