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信安跪地開轟爆發力驚人 U18東岸聯盟奪MVP

U18東岸聯盟棒球賽高雄市A隊野手潘信安幾乎跪地敲出關鍵3分砲,率隊以7比1擊敗高雄市B隊奪冠、獲選賽會MVP;總教練洪榮宏稱讚潘信安不僅具爆發力,作戰也沒問題、成熟很多。

2024年U18東岸聯盟棒球錦標賽高雄市A隊此次參賽目標是備戰之後玉山盃青棒選拔賽,以普門中學為主體加入高苑工商和三民高中球員組成聯隊,高雄市B隊以高苑工商代表參賽,兩隊冠軍戰碰頭。

冠軍戰高雄市A隊潘信安3局壘上有人時敲出超大號3分砲,幾乎是跪在地板上開轟、展現驚人爆發力,總教練洪榮宏透露,潘信安本來就是力量很好的球員,之前到中國移地訓練,場地雖然有比較小一點,但敲出10幾轟距離在正規場地應該也會是全壘打。

洪榮宏表示,潘信安本來就是爆發力出色的球員,高中2年來也看到他很大的進步,以前會一直想要追求全壘打,現在成熟很多,也有一直教育球員不要盲目追求全壘打,潘信安現在不僅能開轟,短打作戰也沒有問題。

高二的潘信安去年底黑豹旗青棒賽敲出2轟,高中木棒聯賽也有1轟,加上其餘小盃賽,高二已經敲出至少6轟,他表示今天抓到對方的滑球,打到球的感覺很扎實、一打中球就知道是全壘打。

潘信安有特別在重量訓練下苦功,自評除了力量之外,外野守備進步最多,透過觀察教練團的配球調整站位,在守備判斷上有很大的提升。

潘信安從小到大沒有當過國手,此次被選入高雄市A隊,很有機會成為玉山盃青棒賽高雄市代表隊,他表示拚國手資歷也是努力的目標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