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林詔恩先發5局好投 技壓徐若熙奪生涯首勝

中職今天上演新生代本土投手大對決,統一獅隊20歲左投林詔恩演出5局無失分好投,技壓味全龍王牌徐若熙,奪下生涯首勝,林詔恩坦言,今天對到「龍之子」賽前特別緊張。

本來外界期待今天可以上演徐若熙、古林睿煬的先發大對決,不過獅隊今天推出年僅20歲左投林詔恩先發,他也繳出驚豔好投。林詔恩此戰用87球投5局,僅被敲3支安打,投1次保送、3次三振,沒有失分壓制龍隊打線,拿下生涯首勝。

賽後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林詔恩今天表現相當好,「知道他對上徐若熙,應該是滿難面對,只是希望他表現自己,展現他所有在場上可以做到的事情。」至於今天只讓林詔恩投87球,林岳平指出,「只有想說要不要提早換,不會考慮讓他繼續投。」

林詔恩則表示,「今天比較興奮、緊張,畢竟對面是『龍之子』(徐若熙),而且是本季第一場先發,但賽前就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。」林詔恩也透露,賽前教練、學長古林睿煬等人都有給予很多關心。

林詔恩為今天自己的表現打7、80分,他認為做得最好的部分,是在壘上有人時穩住,沒有輕易讓跑者回來。他也指出,去年生涯初先發時對味全龍投得不好,「但今天感覺很確實。」

從去年賽季跌跌撞撞,到去年底在亞冠賽繳出好表現,如今又拿下生涯首勝,林詔恩指出,「心態有改變,之前一直想要突破,反而沒有控制好自己的身體。」不過林詔恩笑說,為了感謝救援投手劉予承,一度把首勝紀念球給了他,不過最後劉予承還是把球還給了林詔恩。

徐若熙今天則是用74球僅投3.2局,被敲3支安打,包含1支全壘打,出現3次保送,送出6次三振,失4分含3責失,吞下敗投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