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1特攻戰神13日攻蛋 龜梨和也受邀日星第一人

台灣職籃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、台北戰神13、14日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辦例行賽,為台籃史上首次,首戰將邀請日籍巨星龜梨和也到場,成為首位前進大巨蛋的日星。

繼中華職棒後,台灣職籃也將在台北大巨蛋迎接首場大巨蛋賽事,T1中信特攻、台北戰神13、14日在大巨蛋賽事,截至今天為止,2場賽事預售票數量皆銷售破1.4萬張。

特攻、戰神球團今天共同發布新聞稿宣布,13日首戰將邀請日籍巨星龜梨和也到場,參與台灣籃壇盛事,而龜梨和也將成為首位攻蛋的日星。

對運動有著極大熱情的龜梨和也,曾加入少棒隊,更自2010年起擔任日本電視台體育節目Going! Sports&News主持人,甚至還曾為了採訪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來台,在體育領域上也相當活躍。

由龜梨和也、菜菜緒、吉岡里帆主演的懸疑驚悚片「怪物樵夫」將上映,龜梨和也屆時也將為新片宣傳,分享電影拍攝點滴,這也是他睽違6年後再度訪台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