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聯盟2A林昱(王民)先發5局失4分 飆10次三振

美職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小聯盟2A台灣左投林昱(王民)今天先發出賽,主投5局失掉4分,其中被敲出1發陽春全壘打,不過也飆出多達10次三振;同場陳聖平則是4打數沒有敲安打。

響尾蛇隊2A今天對上運動家隊2A的賽事,林昱(王民)擔任先發投手,1局下雖然先被敲2支一壘安打,不過之後連飆3次三振,化解危機;2局下投出保送後,再被敲2支安打掉2分;3局下回穩,送出2次三振,沒有失分。

林昱(王民)在4局下投出觸身球後,被敲二壘安打掉1分;5局下則是被轟出一發陽春砲,不過也送出2次三振。總計林昱(王民)先發投5局,被敲7支安打,出現2次四死球,飆出10次三振,失掉4分,本季目前出賽2場,防禦率5.63。

林昱(王民)退場時雖然球隊以3比4落後,不過之後球隊一度取得領先,逃過敗投,但最後響尾蛇隊2A被運動家隊2A的威爾森(Jacob Wilson)轟出逆轉滿貫砲,最終以5比8落敗,林昱(王民)無關勝敗。

林昱(王民)的隊友陳聖平今天同場出賽,先發打第9棒、擔任游擊手,不過4打數沒有被敲出安打,吞下2次三振,本季目前打擊率1成33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