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立被不規則彈跳打到頭暈 被下「禁練令」

中職樂天桃猿隊長林立9日因被不規則彈跳打到頭,直到現在還在頭暈,直接被教練團下了「禁練令」。教頭古久保健二表示,希望他可以多休息,不過不能練球林立笑說很無聊。

桃猿隊在9日作客澄清湖棒球場與台鋼雄鷹隊的比賽,9局下雄鷹隊的王柏融擊出二壘方向強勁球,形成不規則彈跳打到二壘手林立的頭,雖然林立當下仍留在場上守備,不過隔天被下放二軍。

對於林立的狀況,桃猿總教練古久保健二今天受訪時表示,「不管怎樣是因為打到頭,去年他也有一次腦震盪過,這是比較擔心的地方,被打到隔天他也說會暈,出現這種症狀的話就是休息擺在第一,目前就是完全不練球的狀況,這星期應該都不會讓他練。」

雖然林立今天仍有隨隊一軍,來到新莊棒球場,不過古久保健二指出,「隨隊是他自己的責任感,但還是希望他可以多休息。」至於被打到當下的不規則彈跳,古久保健二則說:「這東西是沒有辦法去避免的。」

林立今天則表示,被打到當下其實很正常、很清醒,「前幾天還好,反而現在比較暈,連坐車都會不舒服,但還是去年腦震盪那次比較暈。」至於選擇隨隊一軍,林立則說:「是還好,我覺得看一下比賽也好。」

不過賽前完全不能練球,也讓林立直呼「很無聊」,賽前他甚至跑到新莊球場的觀眾席上,「連接球、跑動都不行,變成什麼事都不能做,不動反而全身痠痛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