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硬式棒球聯賽 東園睽違19年再闖冠軍戰

112學年度國小硬式棒球聯賽北市東園國小單日2戰,先擊敗南市省躬,4強一度6分落後,靠著艾太郎致勝安以8比7擊敗桃園龜山,睽違19年再闖冠軍戰,將與福林國小爭冠。

台北市東園國小今天8強與台南市省躬國小交手,吳睿恩在2局、5局都開轟,幫助球隊5局提前以8比0搶下勝利、晉級4強。

東園4強賽遇上勁敵桃園市龜山國小,前2局打完1比6落後,但東園展現韌性,4局下追分,吳睿恩2分砲點燃攻勢,葉承豪、艾太郎安打連發攻勢串聯,加上龜山游擊手守備失誤送分,讓東園追到5比7。

5局下東園再起攻勢,先靠著連續2支安打、保送、吳睿恩擊出高飛犧牲打添分,艾太郎補上2分打點安打、幫助球隊翻轉戰局;吳睿恩不僅打擊有表現,6局上擔任投手幫助球隊守住勝利,成為球隊搶進冠軍戰大功臣。

東園總教練賴敏男表示,今年第一次贏龜山,吳睿恩就是最大功臣,單日打出3發全壘打,「他是自我要求高的選手,練球認真,有不服輸的個性」。吳睿恩表示,今天這一場靠大家幫忙,很想打到冠軍戰,對上同為台北市的勁敵福林國小。

東園繼93學年度後,睽違19年再闖冠軍戰,將與福林爭冠,演出「台北市內戰」,東園力拚隊史國小硬式聯賽首冠。賴敏男表示,這是史上第一次由兩支台北市球隊爭冠,自己10幾年沒掛總教練,都讓年輕教練爭取成績掛名,今年再度有機會,冠軍戰平常心,希望拚隊史首冠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