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哲晏2度建功 獅隊擊退雄鷹續居第一

中職統一獅隊許哲晏2度建功,其中在第6局敲出超前安打,加上陳重廷、潘傑楷3安猛打賞演出,終場在台南市立棒球場以10比2擊退台鋼雄鷹,保持龍頭寶座。

獅隊在2局下率先展開攻勢,陳重廷、潘傑楷敲安打後,許哲晏敲出三壘安打,有2分打點;雄鷹在3局上靠著郭永維、王柏融、王博玄接連敲安打,也攻下2分,追平比數。

不過獅隊在6局下再度有攻勢,陳重廷敲安打、潘傑楷選到保送後,許哲晏敲出安打幫助球隊要回領先,林佳緯再敲二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,接著陳傑憲擊出的球造成一壘手失誤,再得1分,獅隊取得6比2領先。

獅隊在8局下何恆佑、邱智呈、陳傑憲敲安打,攻下1分後,林安可、潘傑楷也都有二壘安打演出,各有1分打點,加上陳重廷的1打點滾地球,單局再灌4分,終場獅隊就以10比2擊退雄鷹。

敲出勝利打點的許哲晏獲選為單場MVP,也是生涯首次獲獎,此戰4打數敲出2支安打,包辦3分打點。談到第6局的超前安打,他賽後表示,「其實滿緊張的,但就專注在投打對決裡,想辦法把球打強。」

獅隊先發投手林詔恩用91球投4局,被敲出7支安打,投3次保送、1次三振,失掉2分;接著江承峰、辛俊昇、邱浩鈞、尹柏淮接連登板,都沒有掉分,其中投2局的辛俊昇奪下生涯首勝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