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念好打擊無法隨心有挫折感 點名古林睿煬難打

中職富邦悍將隊備受期待的好手王念好今天下二軍,他坦言從熱身賽到開季例行賽,打擊感覺無法隨心所欲、挫折感大,下二軍加強打擊是重點,也點名目前對戰投手古林睿煬最難打。

悍將隊今年開季名單有帶入去年季中選秀首輪選進野手王念好,王念好目前為止本季一軍6場出賽,共12打數敲出1支二壘打、有1分打點,今天球員異動下放二軍。

悍將隊總教練陳金鋒表示,本來就設定王念好開季在一軍打約10場,讓他理解一軍的運作,了解比賽張力後回二軍多比賽。陳金鋒稱讚王念好穩定、心理素質不錯,但現階段可能還沒辦法跟上一軍的強度,要透過多比賽磨練,才能慢慢成長。

王念好坦言,從官辦熱身賽開始一直到例行賽,其實挫折感滿大的,擊球的感覺不是自己想要的,有點沒辦法隨心所欲,也有請教過隊內學長,學長提醒,打到職業打擊動作差不多固定了,重點是打擊當下的感覺,過程做好,結果自然發生。

跟著球隊從官辦熱身賽打到開季、感受不同的氣氛,王念好形容,每場主場比賽感覺都像在打世界盃,觀眾很多,職業比賽每場都是五五波,對戰的投手球速快、變化球很好,進壘位置也很刁鑽。

王念好點名目前對戰過覺得最不好打的投手是統一獅隊的古林睿煬,直言古林睿煬球速快、尾勁好,變化球也很出色。

王念好回到二軍繼續磨練,教練也有提醒王念好不要放縱自己,繼續努力、隨時準備好自己,加強打擊也是首要課題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