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硬式棒球聯賽蘇敬恩開轟 福林完成2連霸

國小硬式棒球聯賽今天冠軍戰為「台北市內戰」,東園國小開賽就取得6比0領先,但投手群無法壓制,福林國小2到5局都有分數進帳,5局下蘇敬恩敲出超前比數2分砲,福林以7比6完成2連霸。

112學年度國小硬式棒球聯賽今天冠軍戰由東園國小與福林國小交手,東園1局上就串聯攻勢搶分,靠著單局5安、3次四壞保送,一口氣打了11人次攻下6分大局、取得6比0領先。

福林2局開始、局局追分,2局下靠著單局2安、2次失誤先追回2分,3局下靠著觸身球保送、安打、犧牲觸擊、滾地球再追1分。

福林4局下2出局後,張澤鈞、周震泉、施荏翔、簡舶丞都敲出安打,加上對手守備失再添2分、追到5比6落後,5局下2人出局後,曾亦誠擊出游擊滾地球被判安全上壘,東園申請電視輔助判決挑戰失敗,蘇敬恩扛出左外野2分砲一棒超前。

福林先發投手周震泉開賽有狀況,投0.1局失掉6分退場,曾亦誠後援5.2局,僅被敲出2支安打,投出5次三振、2次四死球保送,無失分,有效壓制讓球隊保有翻轉戰局的機會,也拿下冠軍戰勝投。

福林總教練章子健表示,球員不少人中暑,包括曾亦誠、蘇敬恩、施荏翔都身體不適,昨天還帶去診所,第1局落後6分,不斷提醒球員「現在放棄就結束了」,大家互相鼓勵。

蘇敬恩敲出致勝轟、拿下大會MVP,章子健直指他是大功臣,身材雖不特別突出,但剛好對方投手是速球型,借力使力,「能頂住壓力不容易,他也是球隊精神領袖」。

章子健表示,這場球非常艱辛,能夠完成連霸不容易,「聯賽是最難打的比賽,更何況連霸,相信這一場比賽能帶給選手未來棒球路的養分」。他說,要感謝校長、教練團、陽信銀行、福林社區發展協會的支持,才能締造佳績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