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1戰神眾砲齊發宰特攻 大巨蛋扳回一城獲對戰首勝

台灣職籃T1聯盟今天繼續在台北大巨蛋進行特攻和戰神2度交鋒,特攻全場投籃命中率僅30%,戰神則靠著曹薰襄、傑佛森土洋結合攻下48分,終場以114比76輕取特攻拿下對戰首勝。

本季新成軍的T1職業籃球聯盟台北戰神隊,賽前在這個賽季對戰新北中信特攻隊6戰皆敗,沒想到今天不但在大巨蛋扳回一城,更拿下隊史對戰首勝。

昨天2隊在大巨蛋首戰,戰神團隊命中率僅32%、特攻則有40%;沒想到休息不到24小時雙方再度交手,戰況完全相反,特攻首節僅拿下11分、上半場27分改寫隊史上半場最低得分紀錄,且團隊命中率低到可怕的18%。

反觀戰神半場靠著59.5%的投籃命中率、轟下64分,半場結束就領先多達37分,也締造T1聯盟上半場最多的勝分差,戰神光是靠曹薰襄、赫里斯-傑佛森(Rahlir Hollis-Jefferson)2人合得33分,就比特攻全隊還多。

易籃後戰況並沒有太多改變,特攻單節雖恢復水準攻下28分,但戰神同樣單節進帳23分,仍舊以87比55的領先進入第4節,也幾乎提前奠定比賽勝基。

戰神洋將赫里斯-傑佛森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,曹薰襄則有20分、8助攻進帳,且團隊抓下55籃板、送出25次助攻,2分球命中率高達66%,全都完勝對手。

本季特攻例行賽團隊平均每場可送出23.4次助攻,高居聯盟第2,僅次於高雄全家海神,但今天全隊僅有13次助攻,球員流於單打獨鬥,也導致命中率不佳,全隊以洋將柯丹(Cody Demps)的25分最高。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