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1卡森斯帶妻小來台拚冠 讚台灣球迷很友善

前NBA球星卡森斯再度披上職籃T1桃園台啤永豐雲豹戰袍,直指冠軍盃。他今天說,台灣球迷很友善,想要在這樣環境打球,而他這次還帶妻子和兒子來台,盼讓兒子體驗不同文化。

前美國職籃NBA球星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今年1月加入雲豹,當時只打4場T1比賽就離隊,這次再度回歸,昨天剛抵台的他,今天隨即加入球隊練球,備戰最後3場例行賽,包括4月20日在主場桃園巨蛋迎戰台北戰神,後續將打完所有季後賽賽程。

卡森斯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這次來台和上次一樣很期待,但目前仍嘗試融入球隊,目標幫助球隊贏得總冠軍。

儘管卡森斯還在與球隊磨合,但隊友高錦瑋、蔣淯安都認為,卡森斯狀況很不錯,而蔣淯安更是讚賞,「卡森斯一樣熱情,沒有球星的架子。」

談到促使卡森斯與雲豹再續前緣的關鍵,球隊營運長顏行書表示,卡森斯喜歡台灣球迷、環境,薪資倒是其次,而球團目前也已著手與卡森斯洽談下賽季合約。

卡森斯表示,台灣球迷感覺比較友善,不會像美國比球迷比較針對性、會選邊站,「有了上次經驗,覺得這邊的人享受看比賽感覺,氛圍比較輕鬆,球員誰不想在輕鬆、友善情況下打球。」

睽違2個多月再度登台,卡森斯身邊還多了妻子和2個兒子,一家人在球團安排下,入住位於台北市大直的飯店。

卡森斯透露,這次是兒子首度出國,身為父親的他,希望能趁兒子還小的時候,帶他們到處走走,體驗不同文化。


延伸閱讀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