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全龍封王 林智勝:退休前再拿一冠值了!

味全龍封王 林智勝:退休前再拿一冠值了!
味全龍總冠軍系列戰以4:3擊敗樂天桃猿奪得中華職棒34年總冠軍,老將林智勝賽後抱著隊友紅了眼匡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23.11.12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中職台灣大賽味全龍在今(12日)擊敗樂天桃猿,奪得隊史第5座冠軍,林智勝也拿到了生涯第6枚冠軍戒指,他在賽後感性表示,很感謝味全龍全隊所有人在他退休之前能夠幫助他再拿一冠。

41歲的林智勝在2006年收穫個人首冠,接著在2012年、2014年和2015年效力Lamigo桃猿時,奪得3座總冠軍,2021年效力中信兄弟,戴上生涯第5枚冠軍戒指,如今在味全龍拿到生涯第6冠。

林智勝表示:「這座冠軍跟在兄弟時的心情不太一樣,年輕選手頂住壓力,每一座冠軍都有不同的意義。」現在冠軍戒指一隻手已經戴不下了,他說:「退休前拿到冠軍,一切都值得了。」

此外,林智勝生涯獲得6冠,也跟高國慶、林泓育並列最多冠,明年將要繼續挑戰生涯第7冠,他說:「新賽季又是新的開始,各隊一定會加足馬力,以我們為目標,我們也會變得更強。」

林智勝也提到,身處在年輕球員多的龍隊,自己也被隊友影響,變得像小朋友一樣,也感謝球員們都願意聽學長的話,一路堅持到最後總冠軍。

相關新聞


台灣大賽/41歲林智勝賽後喜極而泣!談味全龍氛圍:就像兄弟一樣


台灣大賽/百萬左投王維中眼眶泛淚!職業生涯首冠有感而發


台灣大賽/曾豪駒賽後整理情緒!看味全龍封王「心裡一定不好受」
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