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現身東京巨蛋!台灣球迷搶合影

張育成現身東京巨蛋!台灣球迷搶合影
張育成、吳念庭都現身亞冠賽,幫中華隊加油。(圖/吳政紘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亞冠賽今天在東京巨蛋開打,台日大戰比賽精采刺激,中華隊除了有應援團到場外,神秘嘉賓張育成也跟著到東京巨蛋,據了解,還有不少球員到場,但都很低調,看台上吳念庭低調現身,張育成則是配合台灣球迷,一起合影留念。

張育成現身東京巨蛋!台灣球迷搶合影
張育成帶著老婆小孩一起來東京巨蛋看中華隊亞冠賽對日本的賽事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23.11.16)

張育成在今年經典賽好表現,讓他變成「國防部長」,甚至還有自己的公仔等個人商品,十分受到歡迎。

張育成今年受到不少日本、韓國媒體關注,他也被傳出可能旅日的消息,但這一切都尚未成定局,他也可能考慮回到中職打球。

吳念庭今年球季結束後打亞運,回到日本參加秋訓,年底還要跟球隊談薪,也要看之後的狀況如何。

而他也在第一次亞冠賽參加,吳念庭說:「自己第一次沒有打很好,所以這次來就是幫陳傑憲加油。」


相關新聞


亞冠賽直擊/古林睿煬狂飆火球!強壓日本打線 相信隊友可以逆轉


亞冠賽直擊/百萬象迷入侵東京巨蛋!日本中信兄弟林姓粉絲來助威


亞冠賽直擊/陳克羿對澳洲可望先發!在東京巨蛋練球不累但要小心
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