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讚陳傑憲是「這位哥」!陳金鋒這樣說

稱讚陳傑憲是「這位哥」!陳金鋒這樣說
2023亞冠賽中華隊總教練陳金鋒率隊擊敗澳洲取得賽會第一勝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23.11.17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2023亞冠賽中華隊以6:0擊敗澳洲隊,拿下賽事第一勝,總教練陳金鋒也創造歷史,以及他國際賽生涯執教首勝,鋒哥說:「這批小將不會膽怯。」稱讚子弟兵勇敢出征,很有活力,他認為得點圈有人還要加強,但整體是表現很好。

稱讚陳傑憲是「這位哥」!陳金鋒這樣說
2023亞冠賽中華隊二壘手林靖凱對澳洲一戰攻守俱佳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23.11.17)

陳金鋒第一次擔任中華隊教練,他要求年輕球員全力去拚,剩下的責任他來扛,而這批年輕球員都是24歲以下,除了三個外卡,其中陳傑憲就是外卡名單,並擔任隊長。

「我覺得他們勇敢去做,這點非常好,「這位哥」(陳傑憲)就很強。」他說。

陳金鋒認為這場前面9局都沒有攻勢,主要是得點圈有人這方面還要再努力,「主要是太急了,希望他們在這方面再加強,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運動新聞,請加入「NOW運動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亞冠賽直擊/林靖凱:很久沒這種感覺!中華隊亞冠賽隊史首勝開胡


亞冠賽直擊/陳金鋒國際賽執教首勝!想進冠軍賽 對韓國一定要贏


亞冠賽/陳傑憲安打破蛋、林靖凱轟滿貫砲 中華隊延長賽6:0澳洲
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