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西人設崩壞!前球星指他真實性格浮現

梅西人設崩壞!前球星指他真實性格浮現
梅西(Lionel Messi)被爆出婚外情,愛家愛妻小形象恐崩壞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阿根廷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形象恐崩壞!近日遭巴西八卦媒體《Direto do Miolo》爆料出現婚姻危機,疑與阿根廷30歲女記者Sofia Martinez不倫戀。除此之外,前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球星Jerome Rothen也說:「梅西自從贏得世界盃冠軍後行為變了很多,浮現出最真實一面。」

生涯榮獲八座金球獎的梅西,在2022年世界盃率領阿根廷走向世界之顛,贏得他生涯中最渴望的大力神盃,今年他離開效力2年的巴黎聖日耳曼,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(MLS)的邁阿密國際,並幫助這支新東家贏得聯盟盃冠軍,梅西個人收穫生涯第44個冠軍盃。

Rothen指出,自從世界盃奪冠之後,梅西已經多次被指控在場上失去冷靜,「每當對手在場上對抗時,這位阿根廷球王就是拿『世界盃冠軍』頭銜來貶低對手、看不起那些低他一等的球員。」

Rothen表示:「梅西曾經有著良好的形象,但現在他已經變了,他的真實個性浮現出來,今天你甚至不能碰他,還會拿世界盃冠軍出來,阿根廷人就是這樣,常常會在別人面前感覺高人一等。」

Rothen認為,梅西不配獲得2023年金球獎,並指帶領英超曼城實現三冠王成就的「魔人」哈蘭德(Erling Haaland)才該是真正的得主,「這很可恥!在我眼中,Haaland才是金球獎得主,基本上沒有任何標準可以說明梅西是第一名,即便贏得世界盃又如何?不然只拿這個來比較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運動新聞,請加入「NOW運動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足球/球星梅西形象恐崩壞 遭爆料與女記者發生不倫戀


足球/回歸老東家巴塞隆納有可能嗎 梅西親口透露未來動向


足球/內馬爾膝蓋重傷賽季報銷 好友梅西發去祝福:祝你充滿力量
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