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m Leland正式入選名人堂

Jim Leland正式入選名人堂
Jim Leland入選美國棒球名人堂,他曾率領美國隊在2017年經典賽奪冠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美國棒球名人堂今(4)日公佈了今年度入選名單,前底特律老虎名將,78歲的Jim Leland在一個由經理、高階幹部和裁判組成的現代委員會當中,16票中共獲得了15票,正式入主名人堂。而前洋基隊球員、生涯曾擔任水手、洋基、紅人、小熊等隊總教練的Lou Piniella獲得11票,差1票;前球員、國家聯盟主席Bill White獲得10票,差2票入選。

Jim Leland在美國職棒擔任總教練的22個賽季中,共計取得了1769勝1728敗,勝率.506的成績,其中包括以管理身分率領佛羅裡達馬林魚隊,在1997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被宣布入選。Jim Leland在1963年9月21日,以捕手身份與底特律老虎隊簽約,開始了他的棒球生涯。他在老虎隊作為小聯盟球員度過了7個賽季,但最終並未升上大聯盟,而是轉往教練發展。

爾後Jim Leland回到熟悉的老虎隊擔任主帥,並於2006年和2012年,隨老虎隊奪得聯賽冠軍,並3度獲得最佳經理獎提名,目前則是擔任投手前田健太的特別助理。

Jim Leland也被任命為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美國隊的總教練。在他的帶領下,美國隊贏得了2017年經典賽的冠軍,也使得Leland成為唯一1位,贏得世界職業棒球大賽冠軍和WBC冠軍的總教練,他也在今天正式通過票選,順利入主棒球名人堂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運動新聞,請加入「NOW運動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MLB/Bellinger也在等大谷翔平「答案」!美媒透露想追78億合約


MLB/大聯盟「一球未打」!釀酒人獻25億台幣巨約綁大物Chourio


MLB/大谷翔平爭奪戰本週揭曉!合約總額恐上看187億台幣
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