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7億天價!阿根廷全國震撼:梅西竟輸了

大谷7億天價!阿根廷全國震撼:梅西竟輸了
大谷翔平將與洛杉磯道奇簽下一份10年7億美金(約219億台幣)天價合約,超越梅西締造的紀錄。(圖/取自@MLBONFOX推特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10日與洛杉磯道奇簽下10年7億美元(約220億新台幣)合約,締造全球體壇歷史紀錄,甚至超越阿根廷「球王」、足壇巨星梅西(Lionel Messi),顯然大谷這筆合約也引起阿根廷人民的關注,引起全國震撼,阿根廷媒體用「震驚」來形容,不敢相信梅西竟被超越。

各方都在討論大谷並不令人意外,因為這張10年7億美元價碼,輕鬆超越當初媒體預測的6億美元,成為大聯盟史上最驚人的一筆合約。儘管這份合約金額大部分都是「延遲支付」,但單純從數字上來看,還是超越梅西在2017年與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簽下的6.74億美元。

從目前來看,大谷翔平的合約總值幾乎很難被超越,因此,當梅西的母國阿根廷得知這一消息時,讓許多球迷大感震驚。阿根廷體育報《Ole》報導稱:「與傳奇貝比魯斯相提並論的大谷翔平,簽下一份7億美元的合約,這可能難以置信,但這是事實。」

此外,擁有廣泛國內網絡的體育專業頻道《Tyc Sports》也報導了大谷爭奪戰激烈情況:「這筆紀念性的交易使得大谷成為了全球體壇合約紀錄保持人,簽下超越梅西的7億美元合約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運動新聞,請加入「NOW運動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MLB/藍鳥簽大谷翔平失利!想改追Bellinger 未婚妻曬照舖端倪


MLB/大谷加入與日本淵源深厚的道奇隊 從近30年前野茂英雄開始


MLB/揭秘大谷翔平體壇史上最大合約 官網列出「九大驚人事實」
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