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涯第36次交手 梅羅大戰明年有望再度上演

生涯第36次交手 梅羅大戰明年有望再度上演
梅西(Lionel Messi)和「C羅」Cristiano Ronaldo將有望在明年初於沙烏地阿拉伯再度交手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梅西(Lionel Messi)和「C羅」Cristiano Ronaldo的宿敵之戰再開,根據邁阿密國際官方宣布,球隊季前巡迴賽將前往沙烏地阿拉伯,並於當地時間1月29號先對上希拉爾,2月1號對上C羅所屬的艾納斯。

邁阿密國際隊今天確認,將參加沙烏地阿拉伯的利雅德賽季盃,這是該隊在這次國際巡迴賽的一部分。而最受矚目的,當然就是對上艾納斯的這場比賽,C羅和梅西有望再度交手。

假設兩名球員都能上場,這將是C羅和梅西生涯第36次交鋒,此前梅西的球隊贏下了其中的16場比賽,C羅的球隊贏了10場,剩下的9場比賽以平局告終。而在個人數據方面,梅西打進21球、並有12次助攻,而C羅則打進20球、有1次助攻。

梅西生涯8次獲得金球獎,而C羅則是5次,兩人合計13次取得這項榮譽,霸佔了近代最佳球員的排行榜,這些數據都說明了他們在足壇的地位,以及這個對戰組合有多特別。

根據此前報導,梅西其實當初也有機會來到沙烏地阿拉伯踢球,但他拒絕了當地職業聯賽球隊開出的巨額合約,選擇在6月與邁阿密國際隊簽約、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,震驚足壇。

而C羅則是在2022年12月與英超豪門曼聯分道揚鑣,並在世足賽後確定與艾納斯簽下2年年的合約。

相關新聞


MLB/大谷翔平220億天價太驚人!震撼阿根廷:不敢相信梅西竟輸了


足球/梅西將拍賣個人6件世界盃奪冠戰袍做慈善 估價超過3.05億


梅西跟家人同遊佛羅里達迪士尼樂園!完全破除與美女記者有染緋聞
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