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媒:紅襪將撒錢與大都會競標山本由伸

美媒:紅襪將撒錢與大都會競標山本由伸
紐約媒體《SNY》記者Andy Martino就指出,眾多球隊高層認為紐約大都會與紅襪將上演競價戲碼。(圖/取自歐力士隊官網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近日山本由伸爭奪戰越演越烈,根據美媒《CBS Boston》指出,紅襪內部對於得到山本由伸有很大的壓力,球團深知球隊需要王牌,將會不惜重金追求,其中紐約媒體《SNY》記者Andy Martino就指出,眾多球隊高層認為紐約大都會與紅襪將上演山本由伸競價戲碼。

記者Andy Martino表示,「儘管大都會還尚未對山本由伸提出報價,但已經與山本由伸會面兩次,預計紅襪與大都會將展開競價,其中要注意紅襪在今年市場上還未有作為,波士頓準備為山本由伸砸下大錢。」

《CBS Boston》則指出,「紅襪內部現在有很大的聲浪,目前在自由市場上也尚未有大動作,但對於拿下山本由伸將會不惜重金,將這位只有25歲的投手拿下,球團深知隊伍需要王牌,先發是今年自由市場補強的首要目標,認為山本由伸就是最好的選擇。」

此外有關洋基追求山本由伸的消息,紐約媒體《SNY》也引述消息人士透露,洋基在昨(17日)也與山本由伸進行第二次會面,但洋基內部其實認為簽下山本由伸並不太樂觀,因為第二次會面的原因,正是球團害怕拿不下山本由伸才臨時成行的。

山本由伸可說是近年日職最好的投手,除了連續3年奪下3冠王,更同時連3年拿下象徵日職投手最高榮耀的澤村賞,此外山本在日職生涯投出2場無安打比賽,並於今年日本一投出自己生涯最好的比賽之一,在背水一戰的日本大賽G6,一個人完投9局狂飆14K僅失1分率領球隊延長戰線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運動新聞,請加入「NOW運動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MLB/大谷旋風席捲洛杉磯!美街頭藝術家用超帥塗鴉畫像迎接他


MLB/小熊正努力簽回Bellinger!美記透露藍鳥處在領跑位置


MLB/最討厭大谷翔平 前田健太稱太難對付:能投的地方越來越少
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