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本由伸身價高達94億大約!美國媒體瘋傳

山本由伸身價高達94億大約!美國媒體瘋傳
山本由伸身價高達3億美元,不過目前都是暫時出現訊息。(圖/歐力士隊官網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日本職棒歐力士猛牛王牌山本由伸,近期動態受到關注,美國媒體《ESPN》記者Jeff Passan對山本由伸的動態掌握很好,近期不少媒體的消息,他表示,這些都是誤傳,目前根據消息指出,山本由伸方面,並未接受到入札金額,因此3億美元(約94億台幣)的合約,還可能只是傳聞。

對於不少消息指出,紅襪隊、洋基隊都對山本有興趣,並願意開出3億美元的超狂天價,Jeff Passan表示:「這是不正確的情報。」

要等各隊都跟山本由伸談過後,才會有一定評價,現在各隊都還在起跑點,也有消息出現,他可能可以拿到10年以上大約,但這都是傳聞。

不過山本卻有機會跟洋基隊王牌Gerrit Cole的9年3億2400萬美元合約相提並論,Jeff Passan表示,「山本由伸爭奪戰最快有機會在本週落幕。」

《紐約郵報》記者Joel Sherman也表示,「本週山本的入札爭奪戰,將正式展開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運動新聞,請加入「NOW運動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MLB/紅襪深知球隊需要王牌!將撒錢與大都會競標山本由伸


MLB/山本由伸有望成史上最高薪投手 大都會端出破紀錄合約


MLB/紐約雙雄展現追山本由伸企圖心!洋基、大都會進行二次會面
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