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lah梅開二度!利物浦4:2紐卡索聯攻佔榜首

Salah梅開二度!利物浦4:2紐卡索聯攻佔榜首
英超利物浦「埃及梅西」Mohamed Salah梅開二度,率領紅軍擊敗紐卡索聯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英超第20輪賽事,利物浦今(2)日在主場迎戰來訪的紐卡索聯,靠著Mohamed Salah在下半場「梅開二度」,幫助利物浦在安菲爾德球場以4:2擊敗紐卡索聯,拿下重要的3積分,也一舉衝上英超積分榜排頭。

上半場利物浦不斷進攻對手大門,但都無功而返,紐卡索聯門將Martin Dubravka表現神勇,一共完成10次撲救,包括擋住Salah的一次12碼罰球。

不過,進入到下半場,Salah先在第49分鐘破門,接著Curtis Jones、Cody Gakpo先後在第74分鐘、第78分鐘進球,為球隊鎖定勝利,登上英超積分榜第一,領先排名第二的阿斯頓維拉3積分,至於爭冠勁敵曼城與兵工廠則是差距5積分。

相較之下,紐卡索聯近8場吞下7場敗仗,排名第9,距離前4名球隊落後11積分,而這支「喜鵲軍團」客場戰績也是英超第二差。

另外,Salah也完成他在英超的第150顆進球里程碑,這個數據也讓他成為聯盟史上第5位為單一球隊完成此項里程碑的球員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運動新聞,請加入「NOW運動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英超/兵工廠控球率61%卻慘遭逆轉 外媒季中評價、切爾西只有F


英超/孫興慜率隊打破收官戰魔咒 熱刺3:1伯恩茅斯狂刷紀錄


英超/控球率75%、30次射門卻0進球 兵工廠0:2不敵西漢姆聯
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