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去年世足賽率隊奪冠 梅西稱已圓夢

回首去年世足賽率隊奪冠 梅西稱已圓夢
2022卡達世界足球盃,由梅西所領軍的阿根廷奪下冠軍,他本人就此實現兒時夢想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2022年世界盃的紀錄片《世界隊長》已經上映,其中包含了部分梅西(Lionel Messi)的獨家採訪內容,這位球王級的世界球星回顧最近所取得的成就,聲稱自己兒時的夢想現在都已經實現了。

去年卡達世足賽,梅西率領阿根廷關關難過關關過,在首戰爆冷輸給沙烏地阿拉伯的險境下,他奮勇扛起攻堅責任,率領球隊6連勝奪冠,補上生涯榮譽的最後一塊缺口。

「少年梅西的夢想,現在已經全部被梅西給實現了。」梅西在片中如此說道,「我當時夢想著隨阿根廷國家隊贏得一座冠軍,而最後我很幸運贏得了所有的冠軍,我不能再要求更多了。 」

梅西感性地表示,「我知道自己的能力以及我取得了什麼樣的成就,也意識到自己為此付出了多少努力、遭受了多少痛苦。」對於去年夢幻般地拿下世界盃冠軍,梅西認為唯一可惜的是阿根廷民族英雄馬拉多納(Diego Maradona)已經逝世,無法和他們一起見證這一刻。

「沒有在世界盃上看到他(馬拉多納)很奇怪,沒有看到他在看台上、以及看到球迷在看到他後陷入瘋狂——他會帶來一種特別的情緒。馬拉多納熱愛阿根廷國家隊,永遠和我們在一起,永遠都是這樣。」

相關新聞


足球/38歲C羅再拚年度進球王 體脂7%秀「冰塊腹肌」破千萬按讚


足球/拉丁美洲觀察家奧斯卡牽線 聯手阿根廷男足主帥助罕病女童


足球/率法國踢下世界盃冠軍 最強門神Lloris轉戰美足聯洛杉磯FC
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