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錯失山本由伸 全力簽下Stroman補輪值

洋基錯失山本由伸 全力簽下Stroman補輪值
紐約洋基與小熊明星右投Marcus Stroman互感興趣,目前成為最有力的競爭者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根據美媒《USA Today》報導,紐約洋基隊與自由市場明星投手Marcus Stroman交涉取得重大進展,儼然成為最有力的競爭者。事實上,早在去年11月總管會議期間,洋基就對Stroman表達網羅興趣,尤其在錯失山本由伸之後,洋基特別渴望補進一名即戰力、且有單季雙位數勝投實績的先發投手。

32歲的Stroman在2017年為藍鳥隊效力時,投出個人生涯單季最高的13勝,2021年為大都會隊效力時,繳出生涯單季最佳3.02防禦率。

上個賽季,Stroman為小熊隊出賽27場,包含25場先發,主投136.2局取得10勝9敗、防禦率3.95,投出119次三振。Stroman在大聯盟打滾9年,有5個賽季繳出雙位數勝投,生涯累計77勝,並曾兩度入選全明星賽。

今年休賽期洋基渴望補強先發輪值,但先是在山本由伸的爭奪戰失利,隨後又退出今永昇太爭奪戰。據《紐約郵報》記者Jon Heyman報導,洋基同時也在跟Blake Snell與Jordan Montgomery交涉,但這兩位投手都希望簽下長約,故談判陷入僵局。

在這樣的情況下,洋基隊與Stroman簽約的可能性越來越高,目前處於有利地位。值得一提的是,Stroman就出生於紐約州,也非常期待能夠回到家鄉打球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運動新聞,請加入「NOW運動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MLB/今永昇太與小熊簽4年16億合約 最多領24億2年可換約、逃脫


MLB/距離期限僅一天!上澤直之還在苦等大聯盟合約、藤浪也期待


MLB/大谷翔平被看好贏得打擊三冠王 官網分析:沒有他做不到的
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