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備戰法國羽球公開賽 體驗奧運場館

戴資穎備戰法國羽球公開賽 體驗奧運場館
台灣羽球名將戴資穎在今(3)日前往法國備戰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,比賽將在3月5日開打,她表示自己很期待奧運場館。(圖/Red Bull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台灣羽球名將戴資穎在今(3)日前往法國備戰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,比賽將在3月5日開打。小戴抵達後也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文,表示自己在飛機上睡得很好,也很「期待奧運的場館」。

戴資穎在本屆的法國公開賽為大會女單第3種子,要來挑戰在賽史第2冠,首輪她將對上台灣同胞女將宋碩芸,若順利闖進到4強,將有機會碰與韓國世界球后安洗瑩交手。

戴資穎今日也在個人IG上發文表示:「第一次三月在法國停留,期待奧運的場館~直飛不用轉機超開心,雖然今天亂流特多,但還是睡得很好!!」

本屆法國公開賽的場地,與今年巴黎奧運羽球項目的場館相同,因此各路好手應該都會來參加,適應一下場館的風向等硬體設施。

相關新聞


羽球/戴資穎反拍飄逸!化被動為主動 獲封「女版陶菲克」有原因


羽球/大年初一!戴資穎發紅包給外甥「大俠」 下一秒卻措手不及


戴資穎吐槽王齊麟「對面派來的」 對決「最強素人隊」意外丟一局
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