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思齊淚灑引退記者會現場!真情告白

周思齊淚灑引退記者會現場!真情告白
周思齊淚灑引退記者會現場!真情告白百萬象迷。(圖/陳明安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中信兄弟42歲球星周思齊宣布引退,今(15)日出席引退記者會,剛一開口便語帶哽咽,「上一次有這麼多媒體,穿這麼帥,還流眼淚,應該是在2008年的時候,當時頒獎典禮..... 」話還沒講完就按捺不住激動情緒,頻頻以衛生紙拭淚,一度停下來調整心情。待情緒平復,也自我喊話「要撐住!」同時提到學弟們的囑咐,讓他要撐住,他也苦笑著說「真的很難」。

在周思齊20年的職棒生涯中,一路走來受到諸多球迷的喜愛,「有球迷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,我是很幸福的」周思齊感慨的說,過往的回憶在今年變得格外清晰,對於一路以來遇到的長官、貴人,感謝之情皆難以言表。

「我是一個很熱愛棒球的人,要卸下球衣我很難接受」周思齊曾數度想像引退這天的到來,要以什麼樣的形式舉行,也曾想過在球季結束後輕描淡寫地公布引退消息,但最終還是認為「應該要好好跟球迷說再見」。而講到一路支持的球迷,周思齊眼眶再度泛紅,真情告白「擔任中信兄弟的球員真的非常光榮,這些年來的球員經歷幸福感爆棚。」

記者會尾聲,周思齊再度真情流露,對球迷和老朋友喊話,「希望你們可以來球場看我一下,你們的老朋友要退休了,我們最後聚一聚!」語畢,再也忍不住激動情緒,低頭拭淚。最後也不忘自我打趣,笑著說「真的哭太慘了」。

在引退記者會進行的當下,中信兄弟官方YouTube頻道同時間上傳隊友們得知引退消息後的心情影片,包括:王威晨、詹子賢、江坤宇、曾頌恩以及黃韋盛,從影片中可看出,這些「小學弟們」雖有預料但難掩震驚。

周思齊作為隊上的老大哥,一直都是年輕球員們的偶像以及榜樣。隊長王威晨表示,「非常多的觀念都是受到「周董」的啟發」;詹子賢則是以周思齊作為偶像,理由也非常符合他的搞笑人設,直言「周思齊又帥又會打球,還那麼會賺錢」。影片最後,滿滿的都是學弟對學長的感謝,而他們也將延續著周思齊的精神繼續在棒球場上奮鬥。

相關新聞


周思齊宣布引退「爆哭」!想到2008年假球案 忍不住眼淚潰堤


周思齊退休後要轉任球團「制服組」!進入公司擔任棒球推廣工作


周思齊在大巨蛋引退!眼眶泛紅透露原因 「要跟球迷好好說再見」
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