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腿王牌找回身手!上澤直之主投4局只失1分

火腿王牌找回身手!上澤直之主投4局只失1分
以小聯盟合約加盟坦帕灣光芒的火腿王牌上澤直之,先發出戰巴爾的摩金鶯,主投4局只失1分,還飆出3次三振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日本火腿王牌上澤直之在休賽季與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約,先前在春訓出賽3場,但表現都不太理想,前場更是後援登板1.2局就狂失5分。不過他在今(16)日出戰巴爾的摩金鶯隊的比賽表現回穩,主投4局只失1分,還用犀利的指叉球飆出3次三振,找回昔日的王牌身手。

上澤直之本場熱身賽先發對陣金鶯,是他來到美國後的第二場先發。1局上先是被敲安後又投出保送,迅速面臨失分危機,但上澤直之拿出犀利指叉球,接連誘騙兩位打者出棒揮空,飆出2次三振成功守下半局。

2局上,光芒守備發生失誤讓對手有機會拼上二壘,但外野手Ryan McKenna將跑者阻擋在二壘之前觸殺,雖被金鶯狀元郎Jackson Holliday敲出一支安打,但讓指定打擊Connor Norby打出滾地球封殺後,半局結束依舊沒有失分。

3局上遭到三壘手Jordan Westburg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但先是讓Ryan O'Hearn擊出外野高飛球接殺後,再用招牌下墜指叉球三振James McCann。儘管在4局上金鶯藉由高飛犧牲打送回三壘上的跑者,丟掉1分,上澤直之也在投完4局後退場,但這仍是他來到大聯盟後,單場最多的投球局數。

光芒最終以7:2擊敗金鶯,但打線在7局下才爆發,也讓本日先發主投的上澤直之,即便繳出4局被敲4安,僅失1分的好投,只收下一場無關勝敗,但賽後自責失分率下降到13.03。

總教練KevinCash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,他今天的投球內容很好,雖然到目前為止他依然還是有些控球問題,但只是需要時間調整,他這場比賽很好的組合了自己有的變化球,發揮了很不錯的效果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運動新聞,請加入「NOW運動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MLB/太空人先發輪值拉警報!美媒:考慮簽下賽揚強投Blake Snell


MLB/小熊今永昇太先發超殺!4.1局狂送9K 鈴木誠也敲2安打助陣


MLB/釀酒人終結者Devin Williams骨折!將缺陣三個月恐無緣開季
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