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夢幻隊好大團 Irving也表態想打

美國夢幻隊好大團 Irving也表態想打
美國夢幻隊力拚巴黎奧運金牌5連霸,Kyrie Ivring表態想參賽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巴黎奧運將在今年7月展開,其中有關美國男籃是否派出最強陣容挑戰奧運男籃金牌5連霸,也令外界好奇,其中「詹皇」LeBron James、「死神」Kevin Durant、「萌神」Stephen Curry都表態願意參戰,在今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透露,「Kyrie Irving也有意為國爭光。」

記者Shams Charania指出,「Kyrie Irving曾打過2016年里約奧運,也願意再披上國家隊戰袍,我聽說Kyrie Irving非常渴望代表國家出賽,代表美國參加今夏的巴黎奧運,他希望成為國家隊的一員。」

本季Kyrie Irving效力達拉斯獨行俠出賽45場,場均能上陣34.2分鐘,貢獻25.4分、5.0籃板、5.2助攻,投籃命中率49.3%與三分命中率41.7%。

美國男籃在去年世界盃僅拿下第4名,今年夏天將在巴黎奧運追求奧運男籃金牌5連霸,隨著「詹皇」LeBron James等一眾球星願意參戰,超大團「夢幻隊」預計將以「詹皇」LeBron James、Stephen Curry、Kevin Durant、Joel Embiid、Jayson Tatum、Devin Booker以及Jrue Holiday擔任核心成員,陣容逐漸成形。

值得一提,日前《The Athletic》表示,「詹皇」LeBron James在去年表態願意出戰奧運,目前已經招募Stephen Curry、Kevin Durant與Jayson Tatum、其中在湖人隊友Anthony Davis更是已經表態願意參加,並表示,「如果他們(指美國籃協)有問我,我會參加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運動新聞,請加入「NOW運動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NBA/新美國夢幻隊將成型!Haliburton、AD也承諾會參加巴黎奧運


魔獸霍華德又來了!美國夢幻隊不找他 放話要加入菲律賓國家隊


NBA/Draymond Green缺席美國夢幻隊 總監Hill:他今年狀況特殊
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