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武OB賽郭泰源完美二上二下!吳念庭敲2安

西武OB賽郭泰源完美二上二下!吳念庭敲2安
61歲傳奇球星「東方特快車」郭泰源出席西武OB賽,上演完美二上二下。(圖/富邦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日職埼玉西武獅隊在今(16)日進行OB賽,61歲的台灣旅日傳奇名將「東方特快車」郭泰源登板投球,上演完美的二上二下,近日返台的吳念庭則先發出賽,敲出2支安打,可惜未能和郭泰源在場上對決。

西武獅首度在主場舉辦傳奇OB賽,共分成SEIBU和LIONS兩隊,SEIBU隊先發投手為潮崎哲也,LIONS隊先發投手為生涯累積224勝的傳奇左投工藤公康。

而61歲傳奇旅日台將郭泰源,則是在2局接替工藤公康登板,先是讓迪斯多蘭(Orestes Destrade)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接著再讓鈴木健擊出滾地球出局,演出完美的二上二下,隨後在觀眾的歡呼下退場,可惜沒有和下一棒的吳念庭進行對決。

西武OB賽郭泰源完美二上二下!吳念庭敲2安
吳念庭重返西武巨蛋,和郭泰源共同出席埼玉西武獅OB傳奇賽。(圖/吳念庭臉書)

另一方面,近日才返台的吳念庭以先發第6棒登場,在2局上從投手星野智樹手中敲出左外野方向深遠飛球,敵對左外野手G.G.佐藤奮力追球,最後沒能追到球跌坐在地,似乎在自嘲自己「不擅於接高飛球」的特色還是真的發生失誤。因為他過去曾在國際賽代表日本隊,漏接重要高飛球導致球隊失分,引退後也時常以此自嘲拍攝短片。

最後,吳念庭在5局壘上有人時,再度獲得打擊機會,並敲出右外野方向帶有打點的安打,沒有愧對「打點圈之鬼」的綽號,單場敲出2支安打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運動新聞,請加入「NOW運動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日職/37歲陽岱鋼再戰日職!新球季目標不設限:盡100%的努力拚


日職/出了!讀賣巨人推出「我愛台灣」系列商品 大巨蛋也登場


日職3/29開打!開幕戰先發投手讀賣巨人戶鄉翔征 對戰組合一次看



最新體育新聞
人氣體育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